顧客滿意、創造利潤、永續服務 Accu Balances Corp., is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 based in Taiwan since 1984.
2020-07-10

   ●新系統初次使用或更換了儀錶或感測器之後,一定要重量校正之後才能使用。

   
●重量校正一般有兩種模式,一是實物重量校正(一般要重量校正兩點,一點是零點,一點是量程),二是數字重量校正。對於大多數秤重系統來說,都需要採用實物重量校正,只有那些現場無法用實物重量校正時,才採用數位重量校正,數位重量校正是不能消除機械誤差,其精度與各感測器的靈敏度、量程、4線制還是6線制、各台儀錶最小刻度值或最大量程的設定、結合箱信號損失及電纜上信號損失有關。

   
●重量校正前要先設置好最小刻度間距和最大量程。

   ●儀錶在重量校正前至少要通電15分鐘以上,使感測器、儀錶達到熱穩定。


   
●在系統進行重量校正前,應該完成紮好感測器電纜和接線盒到儀錶之間的電纜,重量校正完成後,不要再去整理感測器到儀錶之間的電纜,對於電纜線比較長時尤其要注意。

   
●新設備在重量校正前,秤體一定要先用滿量程的重物壓8小時以上,使設備機械結構穩定,否則可能發生新設備儀錶重量校正幾天後,儀錶讀數發生突變,導致秤量不準。

   
●有些儀錶有零點追蹤功能,重量校正時,它不會自動關閉零點追蹤功能,所以一定要手動關閉零點追蹤功能,等重量校正完後再打開。

   ●重量校正的過程中,最好等到系統穩定時(儀錶MD指示燈滅了之後),再按確認鍵,接受當前的重量值。